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成员“AccidentMsg.Policeno”不支持转换为 SQL。应该则么解决,求指教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3 14:22

 

这是后端封装的类,我以为是数据库中有空值,所以加了个筛选条件,可还是报错,依然是这个错误。

 

求指教

逆风的刃的主页 逆风的刃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11-03 1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看下que是否为空,如果为空当然后面不能转换为sql,foreach()里面就会报错,如果不为空应该是复杂的操作无法解析成SQL,你的que你加载到了内存,应该不会报错,就是你不应该把一些自定义的操作映射到sql,延迟加载会常出现这类问题

收获园豆:20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216 | 2015-11-03 12:49

发现问题所在

逆风的刃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11-03 12:58
其他回答(2)
0

调试一下,看看que的值

收获园豆:10
jello chen | 园豆:7091 (大侠五级) | 2015-11-03 12:30

已发现问题所在

支持(0) 反对(0) 逆风的刃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11-03 12:57
0

已发现问题所在

逆风的刃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11-03 12: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