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对于那些不能踩的博客 赞过之后不能取消的博客 博客园团队能不能管理一下?@博客园团队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8 18:23

    有些文章为了方便查找  都是直接赞的  但是仔细一看之后发现真的不怎么样 

    不能踩的博客无所谓了 但是我赞过的起码能让我取消吧 

   http://www.cnblogs.com/iPragmatic/p/4847603.html 比如这个

IceNewMan的主页 IceNewM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5-11-03 19: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这个是人的问题,开放了 css 后每个人都可以对自己博客做一些改动 包括你说的 隐藏 反对按钮,这种做法也并没有违反园子里的规定。

如果你想取消赞,审查下元素 把css样式改下再点反对就行了

收获园豆:10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5-11-04 09:26
其他回答(1)
0

不能踩的嘛,很简单,F12把对应的按钮显示出来,再点就行了,赞过之后不能取消嘛,就要看园长能不能改一下赞的规则了。

收获园豆:10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5-11-03 21: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