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lobal.asax.cs配置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6 22:42

万能的园子,请告诉我  <%@ Application Inherits="**********Application" Language="C#" %>   这样的语句应该怎么写?为什么会报错呢?版本原因吗?

蛮启的主页 蛮启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5-11-03 2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打开的文件不对啊。点击Global文件默认是打开Global.asax.cs,你要右键-》打开方式-》Global.asax文件编辑器

收获园豆:10
导演那盒饭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5-11-06 15:23
其他回答(4)
0

删了重新添加一个.别浪费生命了.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5-11-03 21:54
0

Global.asax.cs 不是默认就是C# 代码么?. 你直接写C#代码不就好了?.

<%@Application xxxx%>这种是在aspx页才可以加吧?.

李丶GuanYao | 园豆:1228 (小虾三级) | 2015-11-04 08:24
1

这代码是写在这个文件中的吗?你删了重新添加一个吧

MrNice | 园豆:3012 (老鸟四级) | 2015-11-04 08:54
0

在*字符前加上转义字符试试看“\"

Company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5-11-06 15: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