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c# winform编程 面试一般问哪些?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8 13:07

如题,请过来人讲讲~越具体越好哦 ,多谢多谢

简爱工作室的主页 简爱工作室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5-11-03 2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委托 事件 多线程 异步 xml 

开源或收费 控件库(如:devExpress)

当然C#基础知识 比如 什么接口 抽象类 装箱 拆箱 啥的也会问

奖励园豆:5
clarlespeng | 菜鸟二级 |园豆:469 | 2015-11-04 09:47
其他回答(3)
0

还在用winform都是很老的做ERP或者管理系统的公司,大部分都是问你会不会写存储过程.jqueryapi

吴瑞祥 | 园豆:28891 (高人七级) | 2015-11-03 21:42
0

WCF WPF Remoting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5-11-04 14:18
0

被问过进程间通信。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11-04 15: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