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代码的小小疑问(61)——打印出Native cod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3 22:44
/*在浏览器里alert();
*打印出的是:
*
*function sort(){
*  Native code 
*}
*
*现想把Native code也打印出来,alert里怎么写?
*/

alert(Array.prototype.sort);
Coca-code的主页 Coca-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11-04 1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打不出来,不一定是js代码的。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9103336/read-javascript-native-code

奖励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62 | 2015-11-12 12:15

和我想的一样,只是确定了一下。。

请问有关注asm.js这个库没,也涉及编译语言

Coca-code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11-13 22:44

@Coca-code: Firefox的那个嘛,没关注。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5-11-14 09:07
其他回答(1)
0

只能把Native code转化成字符串类型才能输出吧

猿哥爱码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15-11-05 2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