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启动windows service,需要设置登录服务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4 12:57

http://www.cnblogs.com/sungcong/archive/2012/06/12/2546061.html

照着上面博客一步一步做的,启动服务时候,要设置登录服务(如上图),不论填写什么服务都启动不了,请各位大大指教

寒冰丿的主页 寒冰丿 | 初学一级 | 园豆:179
提问于:2015-11-04 1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有 设置 serviceProcessInstaller1的 Account 属性为LocalSystem吗?.

收获园豆:40
李丶GuanYao | 小虾三级 |园豆:1228 | 2015-11-04 12:34

一语惊醒梦中人啊!!!!忘了设置了

寒冰丿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5-11-04 12:57

谢谢了

寒冰丿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5-11-04 13:01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upzone/archive/2006/09/02/493380.html

收获园豆:20
jello chen | 园豆:7106 (大侠五级) | 2015-11-04 12: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