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requireJS 配置了paths,引入的JS文件路径却不一致。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4 13:59

图中mian.js配置了baseUrl及paths路径。界面调用define时引入的js路径错误。

如果我不使用data-main配置,写在界面上就不会引入地址错误。

大辉哥呀的主页 大辉哥呀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11-04 11: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这样的写法,data-main很可能没有生效的。你想,data-main是一个属性,是由require控制加载的。那肯定是异步的。当data-main还没执行的时候,你最下面的require就已经执行到了。如果不建议使用这样的加载方式。

可以:

<script src="require.js"></script>

<script src="main.js"></script>

<script>

  //require代码。

</script>

收获园豆:1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5 | 2015-11-04 13:44

大神, 真感谢。

大辉哥呀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11-04 14: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