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 <script>中type 属性都有哪些常用的值?代表什么意思?除了type属性还有其他的什么属性?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5 11:37

javascript <script>中type 属性都有哪些常用的值?代表什么意思?除了type属性还有其他的什么属性?

绯村剑心丶的主页 绯村剑心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5-11-04 17: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题回答了对你只是有害无益。

推荐用,w3school。

3分钟内你不但能找到答案,而且肯定受益颇多。

收获园豆:5
CaiYongji | 小虾三级 |园豆:1267 | 2015-11-05 11:13

我在w3school上看了关于JavaScript方面的知识了,我懂你的意思, 只是如果别人提问 我该怎么回答这样的问题。

绯村剑心丶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5-11-05 11:15

@橘色大耳朵猫: script 中的type是放置MIME的数据类型的,当然,这在w3school中也可以找到。还是那个意思“授之予渔不如授之予渔”。

CaiYongji | 园豆:1267 (小虾三级) | 2015-11-05 11:36
其他回答(1)
0

Type 字面意思就是类型,这里可以理解为编码类型

收获园豆:5
CanIHelpYou?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11-05 09:23

这个我知道 我就是想问问常用的有哪些,

比如 text/javascript

text/plain

都是什么意思。

支持(0) 反对(0) 绯村剑心丶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5-11-05 09: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