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哪位有好点的数据库(数据库架构、数据)比较工具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25 08:32

哪位有好点的数据库(数据库架构、数据)比较工具啊

本来vs2008里面提供了一个数据比较的

但是我本地数据库 换成sql2008之后,就用不了,说不支持sql2008

只支持sql2005

我想问问有没有其他的数据库 比较工具

谢谢

伊牛娃的主页 伊牛娃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09-06-24 12: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dbcomparer.com/

http://sqlmanager.net/en/products/mssql/dbcomparer

http://www.cnblogs.com/fosoyo/archive/2008/10/01/1302816.html

没怎么用过;

winzheng | 大侠五级 |园豆:8797 | 2009-06-24 12:36
其他回答(2)
0

AdeptSQL Diff

zengshunyou | 园豆:345 (菜鸟二级) | 2009-06-24 15:02
0

RedGate SQL Compare 8.0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047735

hekai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09-06-24 2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