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kettle 报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0 16:20

Error at engine init!Error : 
No script engine found for JavaScript
kettle初始化到json输入步骤就报错,重装了kettle也没用

编程007的主页 编程007 | 菜鸟二级 | 园豆:227
提问于:2015-11-05 1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错误提示很明显了啊。

收获园豆:5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483 | 2015-11-10 16:15
其他回答(1)
0

搞了半天,重装java JDK就好了

编程007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5-11-10 16: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