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公众平台怎么从自定义菜单跳转到网页后在返回到自定义菜单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9 09:12

微信公众平台怎么从自定义菜单跳转到网页后在返回到自定义菜单

cooperlove8的主页 cooperlove8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5-11-05 10: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关闭微信内置浏览器就行。

//关闭微信页面
function weixinClosePage() {
    if (typeof WeixinJSBridge == "undefined") {
        if (document.addEventListener) {
            document.addEventListener('WeixinJSBridgeReady', weixin_ClosePage, false);
        } else if (document.attachEvent) {
            document.attachEvent('WeixinJSBridgeReady', weixin_ClosePage);
            document.attachEvent('onWeixinJSBridgeReady', weixin_ClosePage);
        }
    } else {
        weixin_ClosePage();
    }
}
function weixin_ClosePage() {
    WeixinJSBridge.call('closeWindow');
}

直接在你需要返回自定义菜单的页面中执行weixinClosePage()就行。

收获园豆:50
webaspx | 小虾三级 |园豆:1975 | 2015-11-05 14:26

get it

小刺猬001 | 园豆:658 (小虾三级) | 2015-11-30 15:37
其他回答(1)
0

除了左上角“返回”按钮,没其他方法

CaiYongji | 园豆:1267 (小虾三级) | 2015-11-05 11: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