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新手,请大神推荐几本好的进阶书籍。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11 10:07

大三学生,学过C#基础,面向对象基础,HTML,JS,jQuery,MySQL数据库,mvc等,但是都不是很精,算得上了解吧,自己学习的方式是看网上的视频,希望大家推荐几本好的书籍来继续学习。

—阿辉的主页 —阿辉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5-11-05 1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感觉C#不到一定程度,可以看 《C#入门经典》《C#图解教程》或者感觉自己可以就可以看《C#高级编程》,不过看你说的是技术都是web端的 可以看看这个,《Asp.net MVC 高级编程》不过要基础扎实了再看。

收获园豆:20
豌豆夹 | 初学一级 |园豆:6 | 2015-11-05 11:41

谢谢解答,图解教程不错,,看过,

—阿辉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5-11-05 15:36

我也是学习《c#图解教程》,15年大专毕业,

它让我在广州得到试用4.5k的工资

反骨仔 | 园豆:444 (菜鸟二级) | 2015-11-10 15:13
其他回答(7)
1

很多啊,《代码大全》《计算机程序的构造和解释》《具体数学》

绯村剑心丶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5-11-05 11:39

谢谢,,

支持(0) 反对(0) —阿辉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5-11-05 15:36

@—阿辉: 客气,我也是大三学生。

支持(1) 反对(0) 绯村剑心丶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5-11-05 15:37

@橘色大耳朵猫:QQ:2823570680求加,交流,学习

支持(0) 反对(0) —阿辉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5-11-05 15:40

@—阿辉: 好的。

支持(0) 反对(0) 绯村剑心丶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5-11-05 15:50
0

《C#入门经典》《C#高级编程》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11-05 11:48

谢谢推荐

支持(0) 反对(0) —阿辉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5-11-05 15:39
0

《C# in depth》《CLR via C#》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5-11-05 11:49

这些太难

支持(0) 反对(0)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1-05 11:54

@稳稳的河: 求点简单的

支持(0) 反对(0) —阿辉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5-11-05 15:39
1

《果壳中的C#:C#5.0权威指南》,这本书是一本不错的工具书。

当然最好是在项目中学,尝试自己开发一个小的管理系统之类的,遇到问题了再查书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5-11-05 14:38

嗯,谢谢书籍推荐,现在和外面的老大在做微信的一个项目 ,管理系统之类的这个完了,,会做dome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阿辉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5-11-05 15:39
0

Programming_Entity_Framework_Code_First

LowKeyC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5-11-05 18:17
1

强烈推荐《c#图解教程》,你在学校学校时间多的话,一定要把专业、数学、英语学好,为以后发展打好基础

寒冰丿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5-11-06 09:18

嗯,图解教程这本书确实不错,现已看到第八章,大学期间该认真学的课程确实多,谢谢你的建议。

 

支持(0) 反对(0) —阿辉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5-11-06 10:47

我也是学习《c#图解教程》,15年大专毕业,

它让我在广州得到试用4.5k的工资

支持(1) 反对(0) 反骨仔 | 园豆:444 (菜鸟二级) | 2015-11-10 15:12
0

推荐看一下C#在线参考手册:   http://www.csref.cn

袁礼定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8-04-13 15: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