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net读取word文本报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7 15:15

本机调试时,读取正常。但部署后,就报错(部署在本机上)

无法将类型为“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ApplicationClass”的 COM 对象强制转换为接口类型“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_Application”。此操作失败的原因是对 IID 为“{00020970-0000-0000-C000-000000000046}”的接口的 COM 组件调用 QueryInterface 因以下错误而失败: 加载类型库/DLL 时出错。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29C4A (TYPE_E_CANTLOADLIBRARY))。

 

 

请问,怎么解决。网上方法都不行啊

弦断有谁听的主页 弦断有谁听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5-11-05 15: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是环境不是英文,试下在读取前加上这行代码

System.Threading.Thread.CurrentThread.CurrentCulture = New System.Globalization.CultureInfo("en-US")

建议不要用这种方法读取,这种方法对计算机环境很依赖,用第三方dll做比较好,比喻有NPOI。

收获园豆:20
包子wxl | 初学一级 |园豆:186 | 2015-11-06 10:31

嗯,换了种读取word方式,可以了。谢谢

弦断有谁听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3-07 15: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