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iv style="position:absolute; top:25px; left:30px">意见反馈</div>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2 16:14

 <div style="position:absolute; top:25px; left:30px">意见反馈</div>

元素不会跟着浏览器动是哪里错啦,有没有哥们给解决下的

★园★梦★林★的主页 ★园★梦★林★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5-11-05 2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怎么觉得应该用固定定位,position:fixed。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62 | 2015-11-06 08:49

按你方法可以了  谢谢

★园★梦★林★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5-11-12 16:13
其他回答(2)
0

应该用相对定位style="position:relative;

猿哥爱码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15-11-05 21:04

嗯嗯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园★梦★林★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5-11-05 21:39
0

position:fixed

H&Js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5-11-10 17:30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园★梦★林★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5-11-12 16: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