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dow移动分区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7 08:42

 

如图,我的c盘到了最后面,怎么移动到d盘前面呢?求解

南无大乘妙法莲华经的主页 南无大乘妙法莲华经 | 菜鸟二级 | 园豆:215
提问于:2015-11-06 14: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需要重新分区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034 | 2015-11-06 15:41

好的,感谢

南无大乘妙法莲华经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5-11-07 08:42
其他回答(1)
0

你是处女座的吗?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5-11-06 15:35

这是程序师最基本的态度,无关其他,请尊重每一个众生。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