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项目搭建

0
悬赏园豆:1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6 17:42

如果搭建一个网站要容纳三千万人同时在线,那这个网站架构是怎么设计的 ?

大华q的主页 大华q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11-06 17: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根据使用的场景不同差别太大了,http://www.infoq.com/cn/search.action?queryString=网站架构&page=1&searchOrder=&sst=k2Frstb63Anptvpn 看看这个可以参考别的大型网站咋弄的

http://product.china-pub.com/3768514 大型网站技术架构:核心原理与案例分析 这本书看看,其中涉及的问题很多

收获园豆:10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040 | 2015-11-06 17:27

只要是在电商平台呢@!  大神

大华q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11-06 17:33

@画沙落叶: 找到“大型网站技术架构”这本书看看 http://vdisk.weibo.com/search/?type=public&keyword=大型网站技术架构  这里有电子版,作者就是电商架构师

2012 | 园豆:21040 (高人七级) | 2015-11-06 17:52
其他回答(1)
1

我知道http://stackoverflow.com/ 是基于.Net平台的,并且pv是千万级别的。

收获园豆:20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11-06 17:34

我看了一下那网站打开速度特别慢,,,

支持(0) 反对(0) 大华q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5-11-06 17:41

@画沙落叶: 这个网站并不慢,可能是跟他使用了Googleapis.com有关系

支持(0) 反对(0) 朋克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11-09 09: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