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获取元素位置以及高度与宽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01 11:27

请问能否给个jQuery的使用offset获取元素的top和left

LoveO(∩_∩)O的主页 LoveO(∩_∩)O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09-06-24 15: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p = $("p:last"); 

var offset = p.offset(); 

p.html( "left: " + offset.left + ", top: " + offset.top );

Leox | 菜鸟二级 |园豆:461 | 2009-06-24 16:36
其他回答(1)
0

 

var p = $("p:last"); 

var offset = p.offset(); 

p.html( "left: " + offset.left + ", top: " + offset.top );

好俊的功夫啊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09-06-24 17: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