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本地tomcat部署项目,登录提示400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4 13:44

一、这是一个maven项目,部署在云服务器的。我拿了源码,本地用tomcat部署。已经把服务器IP改成localhost.
二、然后用mavenr的tomcat:run跑起来,登录时候一直报400,用chrome的控制台显示,是 @ jquery-1.8.3.min.js?v=20150226:2v.extend.ajax 、
三、在chrome的sources中可以看到这个js是来自云服务器的。。本地是有一个jquery-min.js的JS。
四、其他maven项目我都是这样正常启动,这个项目我已经检查过代码,配置文件都改在本地,是不是我有地方忽略了。请大家帮下我。

五、如图。

gan8281的主页 gan8281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5-11-06 17: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截图胜过各种描述

收获园豆:40
之奇一昂 | 小虾三级 |园豆:1421 | 2015-11-07 12:17

哥,我放了载图,有空来看看,谢谢。

gan8281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11-09 09:17

@gan8281: 看了,不是JS的事,服务器上/user/login的事吧

之奇一昂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5-11-09 13:00
其他回答(3)
0

搜索一下所有的源码中 jquery-1.8.3.min.js 这个的位置,修改就行,估计使用的是CDN

2012 | 园豆:20502 (高人七级) | 2015-11-06 17:29

源码只搜索到jquery.min.js..在chrome上看到那个jquery-1.8.3.min.js是在云服务上方面引用的。。哥。。可以讲详细点么?

支持(0) 反对(0) gan8281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11-06 17:36

哥,我放了载图,有空来看看,谢谢。

支持(0) 反对(0) gan8281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11-09 09:17

@gan8281: 按照你上面的描述,你的应用是云服务上用的,是否引用了云商提供的库如jar包等,地址可能在这些编译的代码中,可以使用jd-gui反编译看看

支持(0) 反对(0) 2012 | 园豆:20502 (高人七级) | 2015-11-09 10:48
0

报错的话,浏览器上应该会提示什么错吧,会有报错信息的,慢慢看看。

咚咚锵咚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11-07 22:05

哥,我放了载图,有空来看看,谢谢。

支持(0) 反对(0) gan8281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11-09 09:17
0

你好,请问解决了吗?

阿敏9329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7-03 0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