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cv中view数据呈现相关技术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23 14:55

@html.RoutELink("返回会员区",new{type="default"}",new{@class="back"})

这句话里面的new是创建属性,但花括号里面的类容是什么意思?

hoofin的主页 hoofin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5-11-06 23: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w 是创建一个匿名对象

 

第一个加入标签属性

第二个是加入css样式  

 

你可以理解为 她们用框架创建了一个标签 new 出了两个属性 一个是标签属性 一个是标签样式

收获园豆:15
流星霜紫 | 菜鸟二级 |园豆:473 | 2015-11-07 10:07

new{@class="back"}这个是假的类别选择器吗???在代码里面试完全没反应啊

hoofin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11-07 14:17
其他回答(2)
0

其实就是在标签定义是把style写成了scripe

hoofin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11-18 09:54
0

大括号里的会生成html标签上的特性

流年莫逝 | 园豆:247 (菜鸟二级) | 2015-11-18 2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