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要成为软件架构师需要会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08 12:26

大家发表一下意见。。。

灰灰狼的主页 灰灰狼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09-06-24 15: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经验,领导力,沟通能力,技能,业务熟练度;

winzheng | 大侠五级 |园豆:8797 | 2009-06-25 15:35
其他回答(4)
0

沟通能力

行业经验

_Zerg | 园豆:455 (菜鸟二级) | 2009-06-24 16:32
0

首先是经验,再是沟通和设计能力,就是能把工作分给适合的人去做,这样的人不是想出来的是做经过项目的利练出来的,最好是找几本这方面的书看看

苏飞 | 园豆:2024 (老鸟四级) | 2009-06-24 17:27
0

技术是最次要的,能力,业务了解的深度,沟通这些才是最重要的。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06-24 23:14
0

沟通能力、业务分配能力

Sky_Dream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9-06-25 1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