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实际应用中阻塞socket用得多还是非阻塞socket用得多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1 10:55

实际应用中怎么考虑用哪种socket?哪种比较常用?

池月的主页 池月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5-11-07 17: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阻塞多点。像我们平时上网Http请求都是这一类的

奖励园豆:5
田麦成 | 老鸟四级 |园豆:2004 | 2015-11-09 08:46
其他回答(1)
0

看你需求了哦,反正非阻塞是阻塞的进化版。你懂的,进化的东西,一般是要好些,就是掌握难度大点。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5-11-07 2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