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tpWebrequest 请求提示bad request 400 错误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07 15:22

问题现象:

创建HttpWebrequest发送请求时,第一次请求成功。第二次发送请求时失败 http 返回码是400

现在征集该问题可能出现的原因

已排除原因:

  1.cookie

  2.主机不存在

  3.请求页面不存在

 

问题补充: 包已经抓过无数次了,程序的请求包与IE的包基本上一样 斯克迪亚,你的建议应该是一个思路,我把Accept-Language,Accept-Encoding加上再试一下 我的代码不同之处 Method 是"HEAD" UserAgent是自定义的 各位大侠继续努力,想想还有没有其他的可能
lisw的主页 lisw | 菜鸟二级 | 园豆:313
提问于:2009-06-24 16: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意思是错误的请求,你可以尝试一下将请求头部信息模拟为常规浏览器,看看能否解决此问题:

            httpWebRequest = (HttpWebRequest)WebRequest.Create(url);
            httpWebRequest.AllowAutoRedirect = false;
            httpWebRequest.Accept = "*/*";
            httpWebRequest.Headers.Add("Accept-Language", "zh-cn");
            httpWebRequest.Headers.Add("Accept-Encoding", "gzip, deflate");
            httpWebRequest.UserAgent =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2; .NET CLR 1.1.4322)";
            httpWebRequest.KeepAlive = true;
            httpWebRequest.Timeout = 300000;
            httpWebRequest.Method = "GET";

斯克迪亚 | 老鸟四级 |园豆:4124 | 2009-06-25 00:21
其他回答(2)
0

抓包,看看你请求的页面有那些数据

披着羊皮的狼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9-06-25 11:51
0

我也遇到一样的问题!URL肯定没错的,使用 curl 都可以访问成功,用C# 就是一直提示 错误的请求 400....

Lonely Bandit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2-10-12 1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