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网站开发工作深度扩展技能有哪些??能帮助薪资大幅提升的有哪些??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8 15:25

个人觉得在.NET在其它开发语言上有一定的偏低,于是想问下那些薪资在已经达到W级以上的人

在.NET技术、工作需要掌握的技能方面有哪些需要扩展的能力

学无涯鲸拍浪的主页 学无涯鲸拍浪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15-11-09 1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设计能力。薪资到一定水平后,对平台的了解没有太大意义。设

收获园豆:8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20 | 2015-11-09 15:25

是指数据库的设计、项目需求规划的这些能力吗

学无涯鲸拍浪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5-11-14 11:29
其他回答(2)
-1

吃透CLR via 稳上20K/M。

收获园豆:1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11-09 11:00

有重点吗!!吃透哪一部分

支持(0) 反对(0) 学无涯鲸拍浪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5-11-09 11:19

@11点后要睡觉: 整本书。

支持(0) 反对(0)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11-09 12:46
0

沟通交际能力很重要   沟通的好 薪资自然就很高

收获园豆:1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11-09 13:59

看起来好像是这样的,但从没有谁对沟通的好做一个准确的定义

这个说的太抽象了,不可操作性太高

支持(0) 反对(0) 学无涯鲸拍浪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5-11-14 11:28

@11点后要睡觉: 分析的有道理!光知道道理,空口再哪儿吹,没有什么用。

支持(0) 反对(0)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01-08 15: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