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中按每间隔一小时统计出数据的sql语句怎么写(有指定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跪求大神~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0 16:36

假设数据结构为test(Time,UserId)

'2015-11-1 13:04:11'      1

'2015-11-1 13:07:22'      1

'2015-11-1 14:04:11'      1

'2015-11-1 14:08:11'      1

'2015-11-1 16:04:11'      1

要求查询出来结果是:

2015-11-1 13:00-2015-11-1 14:00   2   (注:count(userId)表示这段时间内有2个人)

2015-11-1 14:00-2015-11-1 15:00   2 

2015-11-1 15:00-2015-11-1 16:00   0 (注:这段没数据话统计为0)

2015-11-1 16:00-2015-11-1 17:00   1

2015-11-1 17:00-2015-11-1 18:00   0

2015-11-1 18:00-2015-11-1 19:00   0  

......

月下之神的主页 月下之神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5-11-09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看行不行,不行你改改或者用时间戳试试
select
to_char(Time,'yyyy-MM-dd') as DATE,--日期分組 to_char(Time,'HH24') as HOUR,--小時分組 count(*) as TOTAL --統計條數
from test where ((to_char(Time,'yyyy-MM-dd')))='你想输入的天数'
group by to_char(Time,'yyyy-MM-dd'),to_char(Time,'HH24') order by to_char(Time,'yyyy-MM-dd'),to_char(Time,'HH24') asc
收获园豆:30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216 | 2015-11-09 11:32

谢谢你

月下之神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5-11-10 16:35
其他回答(1)
0

写存储过程,定时执行

收获园豆:20
编程007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5-11-10 16: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