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从USB HID设备接收数据然后向一个串口发送数据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9 17:13

大神帮忙   c# 从USB HID设备接收数据然后向一个串口发送数据

timeline的主页 timeline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5-11-09 13: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个主要是要知道协议啊

收获园豆:200
jello chen | 大侠五级 |园豆:7091 | 2015-11-09 14:20

协议?具体不也不清楚什么协议  我了解了再跟你说

timeline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5-11-09 14:23

USB HID 

timeline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5-11-09 16:36

@timeline: HID协议,网上有很多事例

jello chen | 园豆:7091 (大侠五级) | 2015-11-09 16:45

@jello chen: 啊   我怎么没看到我需要的     

timeline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5-11-09 16:48

@jello chen: 谢谢了    然后还要再传给一个串口

timeline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5-11-09 17:00

@timeline: 串口也得看协议,一般都是传byte[]

jello chen | 园豆:7091 (大侠五级) | 2015-11-09 17:12

@jello chen: 谢了  大兄弟     应该差不多了       以后多指导指导‘

timeline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5-11-09 17:13

@timeline: 客气了

jello chen | 园豆:7091 (大侠五级) | 2015-11-09 17:17

@jello chen: 不会啊   可不可以帮忙做一做

timeline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5-11-18 09:11

@timeline: 如何了

jello chen | 园豆:7091 (大侠五级) | 2015-11-18 17:39
其他回答(1)
0

这个要知道协议,或者对方提供相关的接口供你调用

魔多 | 园豆:1014 (小虾三级) | 2015-11-09 15:48

USB HID

支持(0) 反对(0) timeline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5-11-09 16: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