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3中,添加服务引用Service References和添加Web引用Web References的区别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3 14:27

VS2013中,添加服务引用Service References和添加Web引用Web References的区别是什么?为什么两者添加出来的东西结构不一样呢?

hetianqi的主页 hetianqi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5-11-09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以前别人分析的http://blog.csdn.net/szstephenzhou/article/details/7834669 

一个是web服务形式,一个是wcf的服务的

奖励园豆:5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8771 | 2015-11-09 15:36

你说的这个我在网上也搜过,看的不是很懂。我在应用中用Web References的方式引入结构比较容易看懂,但是用Service Refenences引用的方式引入的结构就看不懂了,基本上都是有xxxPortTypeClient和xxxPortTypeChannel等,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hetianqi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5-11-09 16:24

@heron: 你学习下WCF就知道这些代码是啥了,http://product.china-pub.com/196145 这本书很经典

http://zzk.cnblogs.com/s?w=blog%3A2018%20wcf 这里的一些实战可参考

2012 | 园豆:18771 (专家六级) | 2015-11-10 10:57

@2012: 好吧。谢谢你的解答,其实我是做前端的,只是偶尔会接触做些controller层面的东西,太深的后台代码就不太懂了

hetianqi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5-11-10 11:16
其他回答(1)
0

赞同楼上的

快乐起航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5-12-23 14: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