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闲扯淡问下你们coding的时候喜欢听什么音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23 17:07

我比较喜欢听一些纯音乐,最好是那种欢快,激昂的.

澈澈的主页 澈澈 | 菜鸟二级 | 园豆:435
提问于:2015-11-10 1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喜欢听网易云音乐

 

当然,我在扯淡 (见过这句话没?)

啥歌也不听,公司coding,4G内存,写JAVA,QQ都不想开,见进程就想杀

奖励园豆:5
之奇一昂 | 小虾三级 |园豆:1421 | 2015-11-10 11:15

我这个就是网易云音乐

公司用笔记本,后加4g内存共8g,自己又+了块显示器,有时候开2个VS;2,3个AS照样能听歌,不过win8.1的系统,任务栏总出现卡死

澈澈 | 园豆:435 (菜鸟二级) | 2015-11-10 11:44

java的4Gok啦,你试试c#的用4g的卡死你,现在都改成16G和8g的了,内存降价了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1-10 12:55

@稳稳的河: 公司不给装,抠死了

之奇一昂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5-11-10 17:59

@之奇一昂: 不会把,现在多装个8g的内存才200多块,都不给装?

稳稳的河 | 园豆:4216 (老鸟四级) | 2015-11-11 11:13

@稳稳的河: 唉~等哪天混到有话语权,强行加!

之奇一昂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5-11-11 12:43

@之奇一昂: 这种情况下就不要忍了,不行自己装个,电脑不如意,干啥都墨迹半天,那还有心情

澈澈 | 园豆:435 (菜鸟二级) | 2015-11-12 18:04

@澈澈: 就这么定了~

之奇一昂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5-11-12 18:31
其他回答(2)
0

...写代码还听歌。。。1.你智商180,2.你公司太闲 3.你做的事儿不用动脑子。

吴瑞祥 | 园豆:28979 (高人七级) | 2015-11-10 12:50

大神请轻拍,首先我觉得这种情况下听歌不需要用心去听,所以也不会影响敲代码,

而且听一些欢快激昂的纯音乐敲起代码来更有感觉,您可以试一下敲代码的时候听"土耳其进行曲"的感觉.

最后有时候需要思考或者改bug听也会觉得乱心,烦,这时候就不会去听.

支持(1) 反对(0) 澈澈 | 园豆:435 (菜鸟二级) | 2015-11-10 13:01
0

 不听歌,有个安静的环境才能好好想东西

xmj112288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5-11-12 09: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