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响应式网站开发到底怎么做?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1 09:14

      本人能够开发传统的网站,近年来出现的响应式网站让本人头疼不已。只要原因是不知道那种方式为最优。

  个人认为实现响应式的方式分为以下几种:  

      1.利用bootstrap框架jquery-mobile框架

      2.不适用框架,手动编写代码利用媒体查询来实现

      3.拥有自己的框架实现

      4.让别人来做。

  但是好多公司觉得bootstrap等框架性能太差,不使用。

  我现在非常迷茫,到底采用哪种方式来实现响应式。请大神指点。 我先沿着一条路走通。

牛屮的主页 牛屮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5-11-10 11: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响应式网站开发目前都提出就2,3年,bootstrap也是开源的,可以边用边修改,如果后面的项目都是这样就推荐自己的框架实现,如果目前就一个几个项目是响应式的推荐外包了

稳稳的河 | 老鸟四级 |园豆:4216 | 2015-11-10 12:52
其他回答(1)
0

先用bootstrap或者是基于bootstrap的响应式模板来开发呗,先体验一下。然后的话,根据可以掌握的东东,可以试着尝试自己写媒体查询搞搞。

收获园豆:100
幻天芒 | 园豆:36608 (高人七级) | 2015-11-10 13: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