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后台获取当前省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9 15:08

项目中需要分地区管理,所以需要在后台判断当前管理员是否是当前省份的。现在问题是怎么在后台直接获取到当前的省份呢?大神们 ,请帮帮忙

小A爱吧的主页 小A爱吧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5-11-11 08: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当前管理员要登录吧?

你有一个数据表是保存管理员的账号的吧?

这个数据表里面可以有一个字段,保存这个管理员是哪个省的吧?

所以只要管理员一登陆,你肯定可以知道他是哪个省的。

 

当前省份是啥东西,这个指向不明,需要解释下。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98 | 2015-11-11 09:26

不是的。当管理员查看客户的时候也就只能查看属于他的这个省份的客户

小A爱吧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5-11-11 09:28

@小A爱吧:

对啊, 管理员登录了,你的代码就知道他是哪个省份了。

当然,你需要有个超级管理员,事先设置每个管理员所在的省份。

然后就好办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5-11-11 09:32
其他回答(3)
0

根据客户端ip,查询所在地区来判断。

lenfon | 园豆:255 (菜鸟二级) | 2015-11-11 08:55
0

1.  查询 当前 管理员 所管辖的 省份

2.  根据查出的省份 去 查这些省份的 客户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5-11-11 09:50
0

写一个UserSessionModel  这个管理员登录的时候在Session中获取他省份CountyId,就可以了吧。

在后台就可以直接UserSessionModel.CountyId

绯村剑心丶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5-11-11 1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