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像传奇霸业这种网页游戏,应该用什么写脚本呢?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6-01-09 17:15

玩儿传奇霸业这种网页游戏,有时候晚上挂机的时候掉线。我想写一个脚本,能够自动监控网页,等到游戏掉线了,自动识别提示框中提示已掉线的提示,然后刷新页面,重新登陆游戏,点击页面中某一按钮,等到场景切换完成后,按一下键盘上的“z”键。

请问,应该用什么写脚本呢?这算是外挂了哈……

天外归云的主页 天外归云 | 菜鸟二级 | 园豆:368
提问于:2015-11-11 11:1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selenium webdriver 可以试试

clarlespeng | 园豆:469 (菜鸟二级) | 2015-11-11 12:07

用Selenium的话,怎么定位页面元素呢?F12的话,通过那个定位器定位不了页面元素。貌似网页游戏是flash什么做的,不了解。

支持(0) 反对(0) 天外归云 | 园豆:368 (菜鸟二级) | 2015-11-11 13: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