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asp MVC 打包汇总下载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2 15:08

  这两天碰到了一个这样的需求    查询出 我需要的数据,然后点击打包下载。

  点击之后需要执行一下的操作:

1、在指定目录下循环创建文件夹,然后根据数据库字段命名。

2、然后每创建一个文件夹,再把对应的文件复制到这个文件夹下面,并且可以重新命名。

3、同时把这条数据用详细的静态页面展示出来,也丢到这个文件夹下面。

4、最后打个压缩包,返回下载。

编程无涯的主页 编程无涯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11-11 17: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581 | 2015-11-11 17:51
其他回答(4)
0

根据你的描述,我认为你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了…… 

收获园豆:10
于为源 | 园豆:984 (小虾三级) | 2015-11-11 17:34

就是代码琢磨了一天,还是没有搞出来。有点烦,想找点代码瞅瞅

支持(0) 反对(0) 编程无涯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11-12 10:50
0

根据描述,题主就是想找个会写代码的,想法都有了。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5-11-11 17:39
0

建文件夹这个好说,然后就是数据导出了。

数据导出不知道是excel还是pdf文档,这好解决:找第三方库可以实现,就看你的需要了;

详细数据静态页面,可先写个模板,然后获取数据后进行填充替换即可。

收获园豆:3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5-11-11 21:29
0

你这个和我原来导出广告模版一样,建文件夹放广告素材,把广告参数组织成xml导出,然后将图片压缩放到一个文件夹,将xml压缩放到文件夹,将这两个包压缩送到广告投放系统,并导出给前台操作人员,能搞定的,别烦就是多测试。

老三的古代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5-11-12 22: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