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什么方法可以在线修改图片并把图片更新到数据库中?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25 15:49

我在做一个JAVAEE项目,现在的需求是:

1、在网页中点击图片,可以对图片进行划线、添加文字等基本编辑功能

2、保存到本地 & 把修改后的图片更新到服务器中

请问有谁知道用什么技术来完成吗?本人是菜鸟一个,谢谢大神们能解答一下

TIMJAMES的主页 TIMJAMES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5-11-11 17: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可以用flash来实现。

另外一种更好的方式就是在图片上遮罩一层canvas,然后监视鼠标事件来进行绘图。保存的时候,把这种变更(类型,坐标点等等)提交到服务端,由服务端更新图片。

收获园豆:2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44 | 2015-11-12 08:53

能详细说一下flash和canvas要做什么前期准备吗

TIMJAMES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11-18 14:23

@TIMJAMES: flash需要找到能完成这个功能的,canvas的话,熟练掌握JS哇。

幻天芒 | 园豆:36544 (高人七级) | 2015-11-18 16:12

@幻天芒: 求赐予案例

TIMJAMES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11-19 10:17

@TIMJAMES: 不好意思,没有案例哈,你可以在网上搜索下,应该很容易找到。

幻天芒 | 园豆:36544 (高人七级) | 2015-11-19 10:20

@幻天芒: 我就是找了没有找到相关的,应该是我对这方面不了解所以没有找到着重点

TIMJAMES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11-19 11:04

@TIMJAMES: flash需要定制,如果没找到完全满足的就比较麻烦。

另外可用div这些来模拟,监听鼠标移动来画线,添加多层div来写文字。

幻天芒 | 园豆:36544 (高人七级) | 2015-11-19 12:03
其他回答(1)
0

flash可以 至于canvas 不兼容

收获园豆:25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5-11-19 11:13

你的意思是我只能用flash了?该去哪找相关方法呢?

支持(0) 反对(0) TIMJAMES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11-19 11:21

@TIMJAMES: 百度一下:flash头像上传

支持(0) 反对(0)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5-11-19 11:29

@TIMJAMES: 这个是基础的 你说的什么还有划线之类的只能自己做啊

支持(0) 反对(0)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5-11-19 11:30

@丫的: 看你和楼上的说着flash,感觉挺麻烦的。我找了下jquery的插件看着还不错,为什么你说canvas不兼容呢?

支持(0) 反对(0) TIMJAMES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11-19 14:07

@TIMJAMES: canvas是html5的 你说呢 其实你应该问微软!!

支持(0) 反对(0)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5-11-19 16:43

@TIMJAMES: https://github.com/aFarkas/html5shiv 好像可以解决

支持(0) 反对(0)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5-11-19 16:47

@丫的: 不是很懂 

支持(0) 反对(0) TIMJAMES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11-19 17: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