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Server 2012打开后桌面上建了几个文件夹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2 15:54

今天新装的SQL Server 2012,打开后就会在桌面上新建三个文件夹(如果没有的话)。

我记得一起都是在我的文档文件夹下,请问怎么设置可以把这三个文件夹挪到其他地方!

刘满意的主页 刘满意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5-11-11 19: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后来讲自己的E盘改成D盘,就没这个问题了。新电脑,系统分两个盘,一个是C盘一个是E盘,没有D盘。

刘满意 | 初学一级 |园豆:22 | 2015-11-12 15:53
其他回答(1)
0

sql server  managermetn studio  文件夹是保存一些备份文件和客户端的设置信息的,

可能是你安装的时候地址不小心选错了

收获园豆:30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5-11-11 22:32

有没有地方修改设置?

支持(0) 反对(0) 刘满意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5-11-12 1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