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避免多次注册信息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7 16:46

在项目中,最近出现了一个问题是:用户用手机注册的时候会连续多次点击“注册”按钮,这样我们的数据库里面会出现同一用户在同一时间注册的两个账号,账号信息一样的,怎么样才能在源头注册界面处避免这种情况呢。我们后台用的node.大家谁有没有相关资料可以参考的。急需急需。

KyleIsMe的主页 KyleIsMe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5-11-12 1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前台点一下就把按钮禁用,或者弹出一个遮罩层提示“正在注册中……” ,行不行

收获园豆:5
于为源 | 小虾三级 |园豆:956 | 2015-11-12 11:20
其他回答(2)
0

在注册按钮点击后移除注册按钮事件

收获园豆:5
刘满意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5-11-12 11:03
0

。。按钮禁掉不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5
绯村剑心丶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5-11-12 14: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