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log4c使用问题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8 16:42

小弟我使用log4c写个dll给项目组用

但是还是有2个问题没有解决

问题1.log4crc  我配置了将log一个输出到系统日志的信息 但是没效果  xml代码如下:

 <category name="sys.cat" priority="debug" appender="syslog" />
<appender name="syslog" type="syslog" layout="dated"/>

问题2.log4c  输出到不同的文件但是文件始终是最后一个配置的文件名作为输出文件,这又是怎么回事,怎么解决。log4crc配置如下:

<category name="errorcat" priority="debug" appender="myrollingfile1" />
<category name="warncat" priority="debug" appender="myrollingfile2" />
    
    <rollingpolicy name="myrollingpolicy" type="sizewin" maxsize="104857600" maxnum="10" />
 
    <appender name="myrollingfile1" type="rollingfile" logdir="./" prefix="errorlog" layout="dated" rollingpolicy="myrollingpolicy" />
 <appender name="myrollingfile2" type="rollingfile" logdir="./" prefix="debuglog" layout="dated" rollingpolicy="myrollingpolicy" />
只做我自己的主页 只做我自己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5-11-12 17: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自己改源码了

只做我自己 | 初学一级 |园豆:171 | 2015-11-18 16:04
其他回答(2)
0

只用过log4net...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11-13 17:16
0

玩法太高级,不会

收获园豆:50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5-11-18 16: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