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三层架构小练习出现的问题,求助。部分代码如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3 14:19

上面是数据层代码,

下面贴上规则层的错误:

OSManager的主页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5-11-13 13: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LL或者DAL未实例化吧

收获园豆:1
jello chen | 大侠五级 |园豆:7096 | 2015-11-13 14:18
其他回答(1)
0

判断改为  ds.Tables.Count>0&&ds.Tables.Rows.Count>0

收获园豆:4
月舞弦动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5-11-13 13:52

已上传

支持(0) 反对(0) OSManager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11-13 13:54

@OSManager:  应该改为  ds!=null&&ds.Tables.Count>0&&ds.Tables.Rows.Count>0  看到你的代码出错你直接返回null了

支持(0) 反对(0) 月舞弦动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5-11-13 14:08

@OSManager: 还是不行啊 

支持(0) 反对(0) OSManager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11-13 14:09

还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OSManager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11-13 14:09

@OSManager: 改的贴出来看看

支持(0) 反对(0) 月舞弦动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5-11-13 14:10

@月舞弦动: 兄弟 搞定了 多谢相助 分给你了

支持(0) 反对(0) OSManager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11-13 14: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