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查询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25 15:02

我想查询一个表的两个字段 要在sql中判断两个字段 一条记录中如果这两个字段中一个为空则显示另一个,最终要将有值的记录显示出来。例如:有Nav 和 PNav,第一条记录是:null,0.11 第二条记录是0.11,null  最终要显示有记录的条目。   可以把有记录的字段赋予一个新字段中,显示有记录的

b的主页 b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09-06-25 11: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ISNULL(字段一,字段二) from 表

| 小虾三级 |园豆:770 | 2009-06-25 12:44
其他回答(1)
0

要是都不为空,或都为空纳。用sql中if语句应该是很好实现的

Follow heart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09-06-25 12: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