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旅馆住宿系统测试用例设计(忽略房间状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6 10:39

需求:某旅馆住宿系统可为游客办理房间选定、房间支付及房间管理相关任务,此系统默认房间资源始终保持充足的状态。其需求描述如下:当支付房间全款(即预期入住天数内所有房款)或支付房间房款不足(仅支付订金),选择“单人间”、“双人间”或“豪华间”,则相应类型的房间被开启。若游客支付房款不足,则在开启房门的同时系统提示房款支付不足。

刚刚在学习因果分析,需要用因果图法进行测试用例设计,这个不懂怎么分析求助大神

dong宏的主页 dong宏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5-11-13 15: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原因:

        1-选择单人间

        2-选择双人间

        3-选择豪华间

        4-支付全款

        5-支付定金

 

    中间条件:  支付房间房款不足

 

结果: 

    1-1开启单人间

        2-2开启双人间

        3-3开启豪华间

        4-4支付房间房款不足

     

dong宏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15-11-16 10:16
其他回答(1)
0

  好傻的问题

幺妖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1-13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