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 head 里的 style 子页如何写进母版页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8 20:11

我在默认视图的代码如下
@{
    ViewBag.Title = "人员列表";
}
<h2 style="text-align:center">人员列表</h2>
</div>
以下代码我以前是写在head下面的,但是现在用了母版页后,居然没有head了,   以下代码我如何在子页 能写进 母页的 head呢,
<head>
    <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
    <title>Index</title>
    <style type="text/css">
        #tbList {
            border:1px solid #0094ff;
            width:400px;
            margin:20px auto;
            border-collapse:collapse;
        }
        #tbList td,#tbList th{
            border:1px solid #0094ff;
            padding:2px;
        }

    </style>
</head>

zhengyingcan的主页 zhengyingc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5-11-13 17: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问题可以看出,你不理解微软想让你用的方法,目前习惯上header不会直接在子页面填写,因为里面有style,script,这个容易错乱分布,不好管理,而header里面的link等引用也由bundle解决了,title也由你代码中的ViewBag.Title解决了。所以,你只需要在母版的(不叫母版了吧?叫布局页,layout)里面的header内写@RenderSection("Styles"),然后在你子页里面@section Styles{

<style type="text/css">
        #tbList {
            border:1px solid #0094ff;
            width:400px;
            margin:20px auto;
            border-collapse:collapse;
        }
        #tbList td,#tbList th{
            border:1px solid #0094ff;
            padding:2px;
        }

    </style>

}

同样,Scripts等也这样使用,就可以保证你的所有页面的scripts,styles,links都处在同一个位置,还有就是<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这个东西如果有,应该 整个页面都有的吧,不然会出现整个网站不统一的情况。

收获园豆:5
ensleep | 小虾三级 |园豆:1391 | 2015-11-15 12:01
其他回答(1)
0

用section实现  子页面@section header{//你的代码}  母页面调用@RenderSection("header")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园豆:992 (小虾三级) | 2015-11-13 2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