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UML中表示泛型接口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5 20:19

请问如何在UML中表示泛型接口?如何在UML中表示泛型类?

Sago的主页 Sago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5-11-15 12: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PowerDesigner 16中的展示

收获园豆:5
jello chen | 大侠五级 |园豆:7096 | 2015-11-15 15:01

谢谢您的回复,但是,这看不出这个T的泛型约束。

Sago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5-11-15 15:16

@Sago: 可以在Generic Parameters设置,但可能无法直接展示在UML中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5-11-15 15:28

@jello chen: 

我没有使用像PowerDesign这样专业的UML建模工具。我想要的就是在UML中如何正确的表示泛型接口。

Sago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5-11-15 15:38

@Sago: 那就自己标记,比如《generic》等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5-11-15 16:00

@jello chen: 

但,我想知道最广泛,较专业正确的写法。我要是自己想一个写法,别人看不懂。也没什么意义。

Sago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5-11-15 18:28

@Sago: 用PowerDesigner画的就是标准的写法,可以参考这里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5-11-15 20:10

@jello chen: 

谢谢您,这个答案我很满意。MSDN官方教学。

Sago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5-11-15 20:19
其他回答(1)
0

https://q.cnblogs.com/q/77406/
在这里看到了你的回复(MSDN的文档),明白了 VS 里的泛型实现,但是在弄的时候还是有问题:

1、我定义一个带类型参数的接口,再定义一个类实现这个接口,发现在 binding 不见这个接口列表
2、我定义了一个带类型参数的类,再定义一个派生类继承它,在 binding 里倒是有了列表,也能配置,但是,生成代码时,派生的类没有代码生成(我使用的是默认的T4模板)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7-10-25 17: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