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inux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30 09:59

说找不到目录,主函数有问题?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

怪你无可取代的主页 怪你无可取代 | 菜鸟二级 | 园豆:244
提问于:2015-11-15 18: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编译的时候没有出错,检查你的代码文件编码格式,和代码编码格式

奖励园豆:5
silianpan | 小虾三级 |园豆:571 | 2015-11-16 13:42

非常感谢。另外,我想请问哈怎么结贴啊,我是一个新手,哎,还没有找到这么结贴(百度的方法好像不怎么对)

怪你无可取代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5-11-25 14:21

@怪你无可取代: 

silianpan | 园豆:571 (小虾三级) | 2015-11-30 12:23
其他回答(1)
0

怪你无可取代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5-11-15 18: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