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采集网站图片时,出现403错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24 11:29

     我做了个数据采集器,采集网站上图片以及相关信息,当获取网站上的图片url后,获取图片,http返回403错误,当在浏览器上打开网站加载时,图片可以正常显示,当直接在浏览器上输入图片url也报403错误,这种情况怎么处理,服务端做了什么限制?

飞蛾扑火的主页 飞蛾扑火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5-11-16 1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伪装Head,对照浏览器,看看哪一项有问题

收获园豆:10
| 菜鸟二级 |园豆:236 | 2015-11-16 13:42
其他回答(2)
0

 肯定是post的参数不对或有缺失

xmj112288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5-11-16 11:41
0

403,明显是权限问题啊,要么就是本身需要登陆才 可以看这个图片的,要么就是你少了cookies中的sessionid

ensleep | 园豆:1403 (小虾三级) | 2015-11-16 12: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