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做了一年asp.net 做了两年java 可是还想做dotnet 可以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09 11:14

做了一年asp.net

做了两年java 可是还想做dotnet 可以吗?

无意的主页 无意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09-06-25 16: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语言知识工具,你要换语言首先想清楚自己为什么要换,不担心LZ换语言后能不能做的问题,专注一门语言,做到一定程度就真能把语言当工具了,如果确认要转型,语言本身不是障碍。

winzheng | 大侠五级 |园豆:8797 | 2009-06-26 12:19
其他回答(10)
0

可以啊,语言本来就是相通的,何况你还有点基础。欢迎加入.net家族

Jerry Gao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09-06-25 18:15
0

完全可以,只是怕你不大适应这两门语言带来大差异,java重在过程,而.net 却是重在效率,可以说各有好处吧,把你学java那种 追根溯源的精神带到.net中 或许,还不错吧

倾城绝厉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09-06-25 19:03
0

个人用过一段时间后感觉:除了语法,c#和java相差还是蛮大的。关键是要搞清架构。

感觉楼主是先做男人,再做女人,再做回男人。呵呵。只是个比方。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09-06-26 08:46
0

当然可以。如果是做web的话.只是一换有点别扭,其实是一样的啊.

楼上说的架构问题。也确实存在。但是即使.ne中,也有很多的架构是颠覆性的。区别很大。所以转是没问题。主要是熟悉的过程。毕竟js、和思想是最重要的。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09-06-26 09:08
0

你的心想做什么你就能去实现。

Toby Xu | 园豆:275 (菜鸟二级) | 2009-06-26 09:10
0

转一句话,转型是痛苦的根源,不知合适吗?呵呵

Rongstar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09-06-26 11:28
0

///邀月

/// 个人用过一段时间后感觉:除了语法,c#和java相差还是蛮大的。关键是要搞清架构。

///感觉楼主是先做男人,再做女人,再做回男人。呵呵。只是个比方。

 留个接口不就解决所有问题了 :)

Beggar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09-06-26 12:55
0

反正我现在对java的语言,ide都觉得别扭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06-26 13:12
0

如果你喜欢追根求源,还是做Java的好,如果你更擅长业务,来做.net吧。

向阳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6-26 13:40
0

  语言本身不重要,只是对于快速开发语言而言,除了语言外,你熟悉的一些框架,尤其是类库、组件、开源。。。会很大的影响工作效率,也只是效率,不会影响你的程序人生。。哈哈,

雷猪头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09-06-26 20: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