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 后台如何判断帐号是否一个人使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7 00:38

在一网站,二个用户使用同一帐号登录,
第一个人登录可以正常使用
第二个人登录的时候就提示已经登录,无法登录 或者 可以把第一个挤下线,然后自己上线
这个思路是怎么样的 或者给链接谢谢

少时不知贵的主页 少时不知贵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5-11-16 17: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NET MVC SSO单点登录设计与实现    建议你看看这个。

收获园豆:10
请叫我头头哥 | 大侠五级 |园豆:9382 | 2015-11-16 17:28
其他回答(1)
0

登录以后数据库的用户表中写上已登录,登录的时候判断此标志字段,如果已登录,就...

思路很简单,你想想应该能明白,但是问题会很多,有的你好想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18 (高人七级) | 2015-11-16 17:20

其实这个思路并不完整,哈哈哈

支持(0) 反对(0) Y2zz | 园豆:388 (菜鸟二级) | 2015-11-16 19:52

嗯 之前想了数据库增加状态,但是只能确定登陆,不能确定下线 不过谢谢了 哈哈

支持(0) 反对(0) 少时不知贵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5-11-17 0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