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64位系统服务器注册DLL后仍出现错误【加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26 14:27

发布到64位服务器IIS上后,在【 C:\windows\sysWOW64\regsvr32.exe】 目录下已成功注册了dll可是运行后,报错信息【检索的COM类工厂组件CLSID { 76528 f0c cd57 - 4567 - 9 - ff3 e27e80ac2aa3 }失败由于以下错误:80040154没有注册类(从HRESULT例外:0 x80040154(REGDB_E_CLASSNOTREG))。】

大侠们有遇到过嘛?帮帮忙

EApple的主页 EApple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5-11-16 17: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已解决

EApple | 初学一级 |园豆:139 | 2017-05-26 14:27
其他回答(2)
0

这个 C:\windows\sysWOW64\regsvr32.exe 目录下的应用程序和动态链接库是 32 位的。

两种解决办法:

1、把 IIS 的应用程序池修改为 32 位的;

2、安装 64 位版本的 COM 组件,使用 C:\windows\regsvr32.exe 注册;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5-11-16 17:45

已修改为32位了,也注册了,还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吗

支持(0) 反对(0) EApple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5-11-16 18:27
0

编译的时候要指定编译成64位的。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11-17 1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