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lientScript.RegisterStartupScript不执行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06 17:25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f (Request.HttpMethod == "GET")
        {//这个位置时会执行
            ClientScript.RegisterStartupScript(ClientScript.GetType(), "showPhotos","<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showPhotos();</script>");
        }
        else
        {//这个位置时不会执行
            ClientScript.RegisterStartupScript(ClientScript.GetType(), "showPhotos",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showPhotos();</script>");

}

js
小小财经的主页 小小财经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5-11-17 1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写的有问题

小小财经 | 初学一级 |园豆:1 | 2016-01-06 17:25
其他回答(1)
0

你好,请问怎么解决的

领悟.海洋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9-07-01 14: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