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现在用什么DNS服务器地址?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3 09:02

Google DNS最近似乎抽风,访问一卡一卡的,你们用什么多一些?

DNS
崔红的主页 崔红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5-11-17 13: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阿里的:223.5.5.5、223.6.6.6

百度的:180.76.76.76

http://www.zhihu.com/question/21291092

收获园豆:10
之奇一昂 | 小虾三级 |园豆:1421 | 2015-11-17 17:05

我也查过了,我现在考虑用 openDNS...

崔红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11-18 08:51
其他回答(1)
0

百度DNS

收获园豆:5
乖丫头不乖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5-11-17 14:31

支持(0) 反对(0) 崔红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5-11-18 08: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