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tp Get缓存设置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20 14:34

我发起了一个http Get请求数据,我不想数据从缓存里面取
每次发起Get请求都从新拿数据,
我设置了Cache-Control:no-cache,Expires:-1
但是发现请由同一个地址还是会从缓存里面拿数据,
请问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在不增加随机参数的情况下

Giant Liu的主页 Giant Liu | 小虾三级 | 园豆:888
提问于:2015-11-17 19: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et的参数中,随便加一个参数, 这个参数值是随机数或者时间戳试试

收获园豆:25
Sky.Grain | 菜鸟二级 |园豆:303 | 2015-11-17 20:23

这个是可以解决问题,但是不到万不得已。不用这种解决方案

Giant Liu | 园豆:888 (小虾三级) | 2015-11-18 10:04
其他回答(2)
0

将cache-control响应头改为如下试试:

cache-control: private, max-age=0, no-cache
收获园豆:25
dudu | 园豆:38648 (高人七级) | 2015-11-17 20:57

试了一下这个解决方案,问题同样存再,所以我感觉不是缓存的问题,
看到那个Request Headers里有一个黄色叹号:Provisional headers are shown
可能是这个请求发出的时候存在问题,现在查下这个方面的原因

支持(0) 反对(0) Giant Liu | 园豆:888 (小虾三级) | 2015-11-18 10:08
0

您好,一般根据浏览器缓存机制。

  你发送get请求的时候拿到缓存数据,是否只在IE浏览器上发生呢?

KiSs_小白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11-20 17: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