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IS使用windows身份验证能不能在webconfig里面配置windows的用户名和密码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3 17:18

IIS使用windows身份验证能不能在webconfig里面配置windows的用户名和密码

IIS使用windows身份验证能不能在webconfig里面配置windows的用户名和密码

IIS使用windows身份验证能不能在webconfig里面配置windows的用户名和密码

 

IIS使用windows身份验证能不能在webconfig里面配置windows的用户名和密码

_York的主页 _York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11-18 17: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

收获园豆:60
田麦成 | 小虾三级 |园豆:1982 | 2015-11-19 09:04

怎么做呢 求教啊

_York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11-19 12:46

想配置了之后 免登录 就进去

_York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11-19 12:47

不用每次都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_York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11-19 12:47
其他回答(1)
0

不安全 不建议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5-11-19 11:06

就是为了登录的时候不输人用户名和密码

支持(0) 反对(0) _York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11-19 12:46

就是不要安全性了 只有发布后的网站 用得是windows身份验证

支持(0) 反对(0) _York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5-11-19 12: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