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有关MVC中的View视图最终渲染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11-18 17:28

多数情况下控制器action方法返回ViewResult对象,MVC内建action调用器ControllerActionInvoker负责调用 控制器action方法并调用视图引擎处理ViewResut,由视图引擎将ViewResult转化为ViewEngineResult对 象,ViewEngineResult对象内含实现IView接口的视图对象,最终MVC框架调用视图对象的Render的方法渲染输出结果。

 

通过反编译查看源代码也确实如此,

但是如果在一个cshtml中  @this.GetType().Assembly.Location  查看源码的时候却发现

最终的渲染是有Execute方法来执行的,而且被编译的cshtml也没有实现IView接口  而是继承了WebViewPage等一系列的类和接口  这是怎么回事?

MVC
迟鱼的主页 迟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5-11-18 17:2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